LOVE.

白玫瑰(番外)

   应该是甜的


主受视角                         男男

病娇攻(陆幕)  x   恋爱脑受 (洛燃)

(其实是双向暗恋 不过攻不会表达)      





下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番外篇——洛燃





                            我洛燃 很爱陆幕




今天 不知道是我在这里的第几天了 但我知道 距离我上次逃走起码得有十天了 这十天内 他起码看了我13次 每次都会用他那奇怪的目光看向我 



像是看我 又像是透过我看一个人



回想起之前 我记着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每张照片里都是他温柔的对我笑 当时我真的非常开心 开心的以为我找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但这些东西 却在不清不楚的时间里慢慢的改变了 究竟是在什么时间呢 我也记不清楚了……



也许是六年前 我对一个帮助我的班长笑了一下 说了声谢谢 然后就看到了他阴沉的目光 



我本以为他是有一点点的吃醋 我还开心的哄了哄他 对他说别那么小气嘛 也解释了很多 但他好像并不是很能听进去的样子



但却在他和我一起回家后 他开始用一些很奇怪的话警告着我 我当时不懂 以为这只是他占有欲的一个表现



我很开心 我认为他很爱我 爱到可以因为一些小事吃醋 



他警告我不要和别人接触 警告我不要对别人笑 警告我不要离他太远……还说 要是让他发现就会惩罚我



我虽然有些不解 但还是满足了这个我很爱的人 我爱他 所以 我包容他




几天后




我的哥哥来看我了 他给我拿了好多好多的吃的 还有一些用的啊 其他的一些东西 




我看着许久未见的哥哥 心中都是重逢的欢喜 我们开心的说着话 谈论着家中的事




我的哥哥告诉我 他将要去国外留学 好像很久才能回来 




我很舍不得他 向他撒娇道:“啊 哥 别走了嘛 咱们好好聚一聚 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我好想你啊”说着有些俏皮的话 我和他便都笑了起来




我感受到了一道灼热的目光 这道目光直直的黏在我的背上 我很不舒服 于是边和哥哥说话 一边回头假装不经意地看了看




那人像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 转身离去 我只看见了 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和一个白色的衣摆




我很清楚他是谁 但 我并没有跟亲人挑明 于是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哥哥说他四点的飞机 现在就该走了 于是我送他到门口 四处看了看 却并没有发现我想找的那个人




他走了以后 房间里只剩我一个人了 我有些担心 我怕他生气离开了 怕他误会什么




我拿出了手机 给陆幕打了个电话 第一次 没接 第二次 显示已被拉黑




我很慌 于是我出门找他 连手机都没有拿 我走遍了我们之前去过的地方




第一次见面的学校门口 没有


第一次约会的餐厅 没有 


第一次约看电影的影院 没有


常常一起牵手走过的街道 还是没有

……


我始终没有找到他 于是我失望的回到了家 却见到了他在沙发上静静的坐着




我发恨似的大喊:“你去哪了?为什么打电话不接 没说话没打招呼就自己走了?”




他却平淡的说着:“电话想拉黑我就拉黑了 还有我出门用和你打招呼吗?真是可笑”




他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我开始努力回想 回想我今天做错的事情 想着想着 我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但道歉的话却早已脱口而出 他开始质问 问我错在哪了? 我实在想不出 于是没回答 走向他前面 本想着抱抱他 说着对不起 哄一哄他 把误会解除就好了




却没想到迎接我的是毫不收力的一脚 直直的踹向了我的肚子 




我直接顺着力气坐倒在地 不可置信的目光望向他 双手捂着肚子 中长的头发此刻显得极其的凌乱 白色的衬衣上有着一个清晰的脚印




我知道 现在的我在他眼中应是极其的狼狈 但比颜面更重要的是 我被打了 被我的心爱人打了这比我现在的形象更要可笑 




我望着他 希望他能把我扶起 没想到他只是冷冷的看着 丝毫没有想要动弹的心思 我忍着疼痛和怒火 站了起来 




他还是没有反应 




我虽然心中有怒火 但我知道了我在他踹向我后 没有破口大骂 这就代表 我 输了 我心甘情愿的输了 我甚至为他找好了借口




于是我向他解释着今天的一切 肚子的疼痛让我有些脸色苍白 但我还是硬撑着 即使这样 也丝毫没有唤起面前人的心疼 他就像一“只”没有感情的木偶 只是静静地看着




他听完之后 没有说什么 一脸冷漠的回到了房间

我并没有立刻回到房间 肚子的痛已经让我冒出了冷汗 我不敢大幅度的走动 于是我一步一步挪到了沙发上 坐着 




我注意到了在旁边垃圾桶里的红色的小盒子 我对这个盒子有些印象 我知道它是陆幕的 好奇心驱使我忍着疼痛拿来了盒子 




我打开发现 这是一枚戒指 一枚求婚戒指 我知道这个戒指 之前路过珠宝店时看见这个戒指我一眼就喜欢上了 但是它的价钱被迫使我放了手




没想到……




我懂了




迈着沉重的步伐 我打开了他的房门 看见他在小沙发上坐着 面对着门 我拿出了戒指 整理了衣服 单膝下跪说道:“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一直到死也不分开”




终于 我看到了他绽放出了笑颜 他笑着说道:“我当然愿意了 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我迎娶到了我的心上人 但……




事情在发生着变化




他 越来越暴躁 占有欲爆表 不能忍受我和任何人说话 包括 我的父母和哥哥 每次和他们说话时都要报备 他心情好 我便可以说 他要是心情不好 那迎接我的也许是一次暴打 也许是一次辱骂 也许是……





我渐渐的不能忍受他了 于是我逃了出来 我回到了我的另一个房子 给洛烽打了个电话哭诉道:“哥 你回来好不好 我好害怕……”




第二天 我迎接到了我的哥哥 我委屈的嚎啕大哭 抱着他不撒手




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只能一直安慰我 我对他坦白了一切 他明白了 随后便是一片寂静 他没有兴师问罪 只是不解的看着我 




他说 他不理解 不理解为什么即便陆幕对我这样做 我还是不离开 一直到今天才想着逃 明明 四年都已经过去了




我怔住了 我内心深处有着一个答案 




我爱他 所以 我并不想离开他 





我爱他 即使我受不了这种遭遇 我也没想过一直离开他 逃避他 




我只是想让他能改变一些 让他不再像现在这样




洛烽看出了我的迷茫 他用着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 劝着我




我什么都没听进去 只是怔怔的看着他 




我在想 如果陆幕不会改变 那么 我该如何去做呢?




远离他?躲避他?一直都不再相见?




我没有想过 我知道 我并不想这么做




我也知道 我的这个想法对我不利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祈求哥哥把我送去国外 一起生活




我想先躲一会陆幕 想好后 我会给出答案




我出国了 临走前 我看着陆幕的照片发着呆 




但我还是恨下心来 把手机连同他的一切信息留在了机场 




哥哥看出了我的不舍 他没有劝我 他希望我做出正确的选择




看见我将手机和照片扔掉后 他欣慰的笑了





他认为我做好了享受新生活的准备


于是 和我共进退





自从父母去世后 哥哥成为了我唯一的亲人 我们把对方看做手足 看做自己的一部分





于是我十分依赖他 信任他 认为哥哥无所不能





我来到了哥哥的住所 一个十分干净整洁的屋子





他并没有让我在这片陌生的地方享受生活 





他给我找了份工作 这份工作我很喜欢




待遇不错 薪资不错 工作内容也十分符合我的兴趣



哥哥说 这是他的一位网友给他提供的工作 这个网友对他很好 很值得信任 也和他见过面 是个很帅的小哥 人也很好 




我在国外安稳的度过了一年 



哥哥说 他的那个网友今天会来和他见面



我很开心 想对那个人表示感谢



晚上 哥哥迎接到了一个人 与他开心的攀谈着 那个人推开了房门




           我见到了那个让我从心动到心痛的人

                                                                         ——陆幕



他竟然是哥哥的网友 他是不是早都知道我在哪了?



 他是不是想再次让我回去? 



                 种种疑问在我心中漫延开来




    我不敢先打招呼 




哥哥以为我是有些害怕 于是帮我介绍了他 




哥哥说他叫“陆衍” 是国外的一家公司的员工 那家公司叫“寻燃”





我知道了 他一直都没有放过我 他一直都在暗中关注我 他一直都记着我





而现在 





他终于忍不住了 他暴露了自己 那就代表 这个游戏即将结束





我知道迎接我的将是他一年的怒火





我看着他漆黑的眸子 我知道这里满满都是他的愤怒与爱恋





我很害怕 我想抓住哥哥 想让他把我带走




于此同时 哥哥接到了一个电话 一个非常紧急的电话 接听电话后 哥哥就被叫走了





临走前 哥哥说让我和他好好聊一聊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他算好的 电话怎么能怎么巧合 一年都没有出现的紧急电话 为什么今天就遇到了 





这都是……他的想法 





我明白了我与他的差距





只要他想 我随时都可以被抓回去 会被关在一个“监狱”里





我绝望了 我想逃 却时刻都在他的笼子里




我想离开 却一直都在他规定的路线中前进





我一切的一切 都在他的掌握中





他对我说:“你还想逃吗?你能逃的掉?”





我苦笑着说:“你可以放过我吗?我在这一年里体会到了我的新人生 为什么你又来打扰我?为什么你不肯放我离开?”





我的内心一点一点的崩塌





他又说:“我会在我玩够时 把你抓回去 祝你……好运”

他走了





我如同脱水一般倒在了沙发上





心底满是恐惧





哥哥回来了 他很高兴 多我说:“老板给我放了三天假 给了我两张旅游券 一起旅游啊?”





我提着兴趣点了点头 我知道这是他给我的最后的放松的时间





到了旅游当天 我以为我会看见陆幕 






却没想到他不在





我很疑惑 这是他计划的一部分吗?还是说,这件事超出了他的预期?





我旅游的地方 说是旅游倒不如说成探险 我们在一个丛林里 风景很美 时不时还有小鸟在天空中飞过

我们准备的十分齐全 导游也选择了最专业的





于是我们踏上了探险的路程





导游在路上和我们说 千万不要掉队 虽然没有大型野兽什么的 但在这偌大的丛林里 迷路也是致死的因素





我们平静的度过了第二天早晨





导游和我们说这段路程一定要跟紧 这是最容易迷路的一段路





我信任的点了点头





夜晚 我仿佛听到了哥哥在叫我过去 兴奋的对我说他找到了个有趣的东西 但夜色太黑了




我又看了看哥哥的帐篷 我确信哥哥没有在帐篷中 

那就说明 那个说话的一定是哥哥了吗





我便迈着大步走去 我的手电筒没什么电了 电池都在哥哥的口袋里 所以我打着微弱的光 向哥哥走去

我来到了说话声附近 却没有看到哥哥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我耳后响起:“你迷路了 我带你回家”




然后我便失去了意识




………………





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布局 白色的床 白色的窗帘 白色的地毯 白色的一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剩下的部分就连接上一篇了!!!!@l   祝太太的肝快乐!!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